萌世间各种美好情感

见ID

150321快本:给你留着位置,你却跑到一边

1503那期快本还有一个很令我不解的地方,他们喝完柠檬汁回到台上时,等等又神游天外走着走着走到另一边去了,然后后来反应过来其他人都站在这边又溜达了回来——重点是本来好像刚好凡凡和咩咩之间的空位是留给他的,结果他往那方向走了一步又瞬间略显不好意思瞥了空位置一眼,然后把本来站在主持人旁边的凡凡往右推了推,让凡凡靠着咩咩,自己站在这边,期间是羞涩的笑容…… 谁来告诉我等等你在不好意思些神马啊?! 而且给你留的位置你为神马不站啊,非要再挤开别人抢人家原来站的位置…… 


【以下为欢乐小剧场——无责任脑洞,请勿当真】

 

【====  小剧场 Fin    接下来来点儿正经的分析揣测吧 ↓=== = 】

       结合静图的眼神,以及动图的时间,我觉得完整事件是这样的:等等发现跑错边(首先他为啥跑错边这也是个问题),开始往给他留的空走,过程中很自然地边看着咩咩露出意味不明的微笑边出神(大概内心是“太好了又要站一起了!我来了”之类的),一直到凡凡突然很自觉地一闪身给他再让出点儿空间来,如此配合的举动反倒令等等回过神来,搞得本来理所当然的事情变得有点儿不好意思了,就好像心思被看穿一样——所以才会有那个轻微地摇头的动作:“啊?不用不用了,我们不是非要站在一起的,我不是非要站在那个人旁边的,>///<,你过去吧,我站这边就行了“ 完毕。多么善良的低调的不想虐狗的好夫夫啊(划掉)【咩咩:亲爱的你低调前有想过我的感受吗】(可以了,剧终剧终)

<※注:动图没截到,感兴趣地得去看全场饭拍>

 

评论(36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